a story of he n she

一个相信承诺的他遇上一个不相信承诺的她



有一天他说: “…..,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都不向你承诺..”





她很惊讶~~ , 这一年来, 他们之间是假的吗??





或许, 误解和机缘就是这么叵测





他们的结局??



想知道吗~~



没有结局, 因为还没到结局..





很奇怪, 人们总是爱问结局..



有些人看书, 先看结局~~



我嘛~ 通常会忘了结局.. =)





这也就是说, 是时候重看这本书了~ 或是戏~



如果是戏, 有时侯的我会为了结局而重看, 为了再看一遍我喜欢的结局… (一般上很少发生)





爱追逐那不知的未来, 因为不知, 所以精彩, 精彩得灿烂





一生的结局是死亡, 那成功是什么?





一般而言, 成功是一个结局, 然而, 比起死亡, 我说, 成功只不过是一个点, 一个中介站, 一个个成功过后, 成功死亡才是最终的结局… (也是一种成功嘛!!)





还是喜欢过程点, 当然, 你说, 既然成功只是中介站, 那它也是过程咯!



也对啦~~





可是, 如果那一点成功(= 一小段过程)是牺牲很多很多过程(一大段过程)而得来的, ……





如果你成功了, 转过头看看, 过程是空白, ….





我不会, 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 每一刻每一秒, 我们都应该活得精彩, 没有遗憾, 更没有空白只有满满的精彩与灿烂





我爱你!!









艾媚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一日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