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kening

还是关于梦想的故事



或许是因为  潜意识觉得未来  靠近了





不是刻意的



当我合上彳亍地平线的时候



我顿悟了!



看见他们的追求 反映出我的要求



我好象可以明白   ~我要的不是这样的





  是怎样的?





我并不想从一个地方走到另一个地方



虽然, 我曾经以为我想  =)



我想做的  其实是我现在做着的



原来啊~ 在不自觉的情况下, 我是在一步步的走向梦里的



只是, 因为看不见  因为痴  所以我以为  我现在走的是一条平凡的路





或许他说得对吧!  很多事情  其实是出于我们如何看待





没关系  现在我懂了!  而且  我的计划也将明朗化





我想做的那些那些  所谓的梦想



除去那些那些借口  就是真实的我~

Comments

  1. i know u r always a bright and brilliant gal..keep on it ya..miss u!

    ReplyDelete
  2. 不关你做什么事情你都要记得后面有一个人在支持着你,给与你勇气和加油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