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dreaming

寻梦中





开始踏入梦中有一段日子了



今天   梦里的面孔和场景   好像越发清晰了



我不敢说看清了



虽然 那一瞬间, 我好像看见了未来



但这究竟是梦



我不知道 我睁开眼的时候



会看见什么



说不定  我会直接跌入现实的黑洞里



连回头一望的力量都没有



还是   我会看见梦里的脸孔 



转活过来



I doubt





人越来越大



就有越来越多身边的人   提醒我: “, 你长大了!!”



我想 或许生活是可以如梦的



如果不可以完完全全的



  我愿意退一步



为了海阔天空



我只是想要比较辽阔的视野



我只是想实现做人的意义





我不知道 什么时候 我会被社会埋在黄沙里



我只是想 在我有能力梦想的时候, 努力的许愿



然后   期盼有一天醒着的我, 入眠的那一瞬间



看见曾经的美丽





我只是想 做一个普通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