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ew days after the 15th of september

十五号的数天后 (不明白就看前一篇吧!)





最近, 还真的是忙了点~



时间留给了活动, 学业, 约会, 饮食~~



留不住 给生活



虽然如此, 忙里偷闲却是以前到现在



王艾媚最拿手的项目 =)





当满脑子都是organ rejection, ethics and law – confidentiality VIVA 的时候 (上个星期还有golf money !!), 无可避免的, 我败给了制度与现实.  然而



每天一段抽离于制度的时间,



我吃饭, 谈情, 闲逛, 看戏, 发呆等等



所以 生活还是写意的





真的很佩服自己啊!





上网却不是在生活的配套里



我的生活配套需要讲话”, 却非得上网讲~



可以和真实的人说话 是我纾解压力的最假疗程~



所以, 这两个星期,边我大量的说话



[这不代表我以前讲得少, 不过, 我个人认为, 真的, 这两个星期, 讲话的欲望增加了~]



说了很多话后, 做起功课来也比较顺利 =)





读书还是老样子 记不得~





如果说不过去这样是充实的生活



 其实 . . . 我不敢确定





生活本身没有定义



那何谓充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