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ecent life

忙不是无止尽的吧!  所以我今天空下来了!



而且我的书桌上, 有讯号可以上网了! [终于~~]





讲话不再是宠妃子了!



最近  我迷上了看戏  什么戏都看



纪录片  动画片  西洋片  香港片  韩国片  等等等



很过隐呢!!





也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呢!



不过  这样的日子  都快过去了吧!





Study week 来临咯!



又是读书的日子了~



如果不加把劲      ~~~不知道咯!!





快失去了思考能力~



果然 讲话是一个比看戏来得好的疗方  =)





没关系  因为这个星期三 十一点之前需要交的功课



Morality & Ethics



挤爆了头 来思考道德问题



真的  很累人





一写好书  却因此  启发了我的思维



选择了一些较严肃的课题来讨论



比如  堕胎, 安乐死等



其中, 关于利用动物的内脏移植到人体内的课题 à 开拓了我的视野









!  讲到这个突然觉得很累~



下篇才谈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