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当做完一个活动~



很累~ 感触更多



这个活动, 是由很多人很多人的帮忙才可以做得成功的~



当她们把钱交给我的时候,



我握着的是她们的血汗~



血汗钱啊! 或许没有血吧! 却是很多很多



汗水浸过的~



很感谢所有来帮忙的朋友们!



如果不是你们, 真的~ 我不知道``





有一股想哭的冲动~



不知道为什么, 每每, 一个自己参与筹备的活动完满的结束后,



那种感觉, 是一样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累了~ 所以有这样的感觉





不过, 我知道的, 和大家一起, 一起, 又一起过后,



自然, 很感动





最后一刻的时候我其实是很脆弱的 =)









15/09/1006   22:0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