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atest bastard

在荧幕黑掉的那个刹那
我看见自己的影

然后我想起我筑起的墙

我用透明的材料
以我自己不察觉的方式断绝友好
建筑可以承受我的重量的桥梁
邀请你来我城堡里的派对
任由任何人跌入河里
没有船

曾经有个人备了船
还是他巧妙地骗我备了船

我是那么善良
那么无辜
我装作快乐无邪
在影像里假装自己假装忧郁

可是你知道吗
你可以吗
你可以看见我眼里有点透的褐吗

戴绵。米总是可以这样
这样让我沉醉在忧郁里
不想自拔

可是我在乎的是你
在乎你是不是可以看见我眼里有点透的褐
而不是黑色

然后我想起accidental babies
想起我曾经努力
想起我曾经想起
可是就这样了吗

就这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