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就让我沉醉在悲伤里吧
那是不可言语的忧郁感

我的眼光落在某个点上
没有聚神地看着那个点
然后有个人打扰了我
或许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谅解我们对发呆的需求
有如我们何尝不是没有办法了解为何不发呆
而为什么我们需要掩饰、假装
配合众人的不需要

回想我好像什么都没有的四年
我认识了你们
一些很棒的人
一些很棒的人
也就足够了吧
是这样吗?

我看着她躺在地上
有一天,我也会躺在不知道哪里
没有气息
而那些那些又怎样了呢?
有如浮云
过眼云烟

embrace it
embrace it

拥抱眼泪入睡
不说话不见人
让悲伤吞噬人心
不血淋淋
只剩下黑暗
我看不见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