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ll about glamour

我记得有个优雅的elderly lady跟我说过
哦,就是glamour
you like all these glamour
那个当下我虽然错愕,却也很快的理解
并不可否认地静默
她那时候的话深深烙在我的脑海
无法忘怀

我思考我的动机
好玩,回酬高
而原来优雅女士说的glamour是那么地诱人
无可置否
那像是一整套精心设计过的package
外观美丽直达人心

而美丽的保鲜期有限
在缺乏防腐剂的情况下
开始腐烂

钟声响了十二下
我该走了

我说过的什么本质的事
我甚至对你嗤之以鼻
还好pathetic没有脱口而出

迷惘的人是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