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is vege

午后的阳光斜斜倾泻
在树叶之间舞蹈跳跃

黑色的瞳孔
着实地黑,看不透
我想,假如阳光映着我的瞳孔
你有没有看见,有点透的褐

好像是个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的习惯
我望向窗外
倾斜着头,呼吸着
可是我没有
我没有偷偷发呆
我或许很善忘
可是我还是听了
很多很多故事,与善忘与否无关

不说话更舒服的午后
咖啡闻起来是舒适地香
面是恰到好处地韧

我的心境平静美好
当下的心情愉悦快乐
我们站在门外,并肩
没有道别

我没有回头
就如,我没有说我要什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