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ine

看着你
或许我没有小鹿乱撞

却多了一份脚踏实地的实在
实实在在的感情

我也曾经为你心动过
在那一个晚上
我们在夜幕里
我为你怦然心动

一首歌也有喜怒哀乐
一首歌也有表情
那是取决于你唱给谁听

总是有一些我们不堪的过往
一些我不想承认的事实

我没有忘记那段曾经
和星空下的我们

那时候你爱别人
我如何不介意呢?

像你说的那样
我一点都不大方
除了拘泥于没有白马
还拘泥于一些别的呢!
你懂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