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you marry me?

我的诗注定悲情
虽然曾经甜蜜
糜烂太久
缤纷渐退
不再

有谁

我知道你愿意
你愿意吗?

为我的诗注入生命吧~
像你为我带来些些色彩那样
不多
而且淡淡地

看似灼热
实则温度刚好
不太烫、不太凉

叫我如何不爱你呢?
如何
不爱
又如何


娶我吧~ 把我娶回家。。。

让我为你的生命上色
如果不愿意
那,那就算了吧!
直到你愿意让我上色了才娶我吧~

给你时间考虑哟
不要让我等太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