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u miss me

有些缘注定攀不上份

如果我们注定要以这样的状态相处,那我们就这样面对对方吧~
这样应该就是最好的了

当我和别人的速度总是不对的时候
总要有一个人愿意等待
而我们的速度注定不一样

我没有不愿意等待
而是
你愿不愿意让我等待

有时候
我除了没有那样的勇气去跨越一些我或许可以跨越的距离
其实
其实或许有些距离本来就不应该去跨越
就算只是尝试
也不应该

而原来女人结婚还需要好好学习去依赖另一半
要我依赖你的你

我如何不爱你呢?

但是,你可会用一辈子去证明?
证明你可以让我安心的依赖
安安心心

这样,缘和份才可以在一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