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for real!

既然大家都省视二零一零年,那就让我也来说说感想吧!

二零一零年是一个多事之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不管是个人的还是社会国际的。

然而,我相信这是一个好年。至少我赶在年前成功毕业了;当然还有一些什么其它事情。

基本上,过去一年发生的事情不管表面看来是好或不好,其本质上根本是好的。

我完全相信这年发生的事情足以带来深远的影响,不管是哪件事情。

重点是,感恩所有出场参与表演的大家,让我的二零一零精彩非凡。谢谢大家~(鞠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