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sunset...

渔船还川穿不息


比起这个村落,海里海面都显得生机勃勃


坐在这里的感觉就不一样


却多了一份惆怅


树苗终于长大了  可以遮荫了  先人却不在了  后人也走了


如果人走了,其它的都更好  就好了


多少人  曾在这面墙前拍照  这一面橘色的墙


还有哪里可以供给一样的回忆


蜻蜓还在飞


抓着它还是那么轻而易举


还有哪一个后门可以让我蹲得舒服


猫已经不在很久了


又有谁会像它那样对我撒娇


走到哪里才可以找到可以坐着看夕阳的墙


我的爬墙技术还有没有展现的机会


以后我要到哪里去找寻那一抹日落


最美的夕阳  可遇不可求


不相信在哪一个点可以看到最美的日落


日怎么落  总是千变万化  每一天不一样不同的时间点也不一样


云不一样  景与色都不一样


来往的船只  或许有或许没有


多年以后  都没有在哪里看过更美的夕阳


哪一天  你带我去看日落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