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n white

如果我死了

就用facebook的profile picture吧!

想必是我满意的照片,我才会摆出来给大家看吧!

这样想就对了。

谁,留意一下吧!~

我怕如果我没说

没有人会知道

 

外面的天空是浅蓝色的

   还是叫天蓝色啊?

   天的蓝一直在变

   什么叫天蓝呢?

   谁,告诉我,说明一下吧!

有淡淡的白云

 

清纯的感觉--

这是为什么校服是这样的颜色吗? 清纯的颜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