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mm...

走向死亡的道路


要怎么走  才精彩


走哪里  风景最美丽?


看不完的一切  贪婪的心灵


 


有时候经历太多  生活太沉重


有时候生活太无聊  却爱钻牛角尖


 


平衡点在哪里  抓不住  一切皆空


 


小时候  有一个大哥哥  对我说不可以随便相信人


那时候我小学


他说新认识的不叫朋友


 


我不知道  那时候我懂了多少


 


反正  我到今天还是随便相信感觉


 


并没有随便相信人  只是相信感觉像好人的人~


 


我以为傻是可爱的。


 


 


我说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前面没有路


其实不尽然  只是那条路  落叶比较多所以我会怕呢!


 


踩着落叶的声音  应该是悦耳的吧~


 


会不会不小心走到悬崖呢?悬崖以后是不是会看见沙滩?


会不会有暖和的海风?会不会有帮助传达祝福的海浪?


 


 


 


什么都没有也好。。。这样我才放得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