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u~

海的味道好香啊!


这一片我怀念的土地


这一片我怀念的沙滩


和海的味道


 


这里海的味道和别处的海是不一样的


这里正在改变  什么时候会面目全非


什么时候会变得回不来


 


你要来吗?  你想看时会不会它已经不在了


 


从来没有和大海太亲近


沙滩和海风却是伴着我长大的


大海过于深不可测


而夕阳则太遥远  可遇不可求啊!


 


还有那花  masak-masak的主菜


Sea hibiscus 应该是叫这名字吧!


再没有遇见过它


在我后来落脚的地方


 


还好我曾经有童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