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adults!

看着大人们


看着他们的无奈


我也很无奈


 


我无法透彻其中


以我有限的经验里  好像也可以写成书啦


他们的可以写成连续再连续再连续剧了


 


我的选择变得越来越简单嗯,好像本来也是这样


 


反正  我很庆幸  有人对我说了


 


我很想无言  了事


 



 


 


可以吗?


 


每一段经验都影响着我们


 


每一个小小的


 


环环相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包括你包括我  大家


 


 


有谁可以守候你一辈子  像戏里那样


 


有谁可以


 


 


现实里  太多太多无奈与无言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