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uppose to become an architect

终于可以静下心来  发现我的华文退步了


因为  我竟然忘了怎么写“静”


我的天啊!


这几天  我都很努力地  想写些什么


却也无从下手


 


还有一个不争的事实  你不是我的灵感泉源


还好不是


 


希望可以写些什么  所以那天我写了:


“河畔


我坐在菩提树下


唱着歌


I’m yours


星期六晚,我说的


 


未完的


因为  结局还未揭晓


 


无可预知  却也已经明了


 


然后  今晚  我想


我还是应该做architect才对


 


再然后  我想你了


 


没他  就想


这样而已


 


为了逃离槟城  我成功了


押上了我的天赋  如果那是的话


 


到了今天  还是无法肯定自己  白活了么?


 


彷徨  为什么会?


年级越来越大  我担心了


 


一事无成  有错吗?


 


我又执著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