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could see future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子


是不是因为我压抑太多


 


还是家族遗传


哈,这样也可以?


 


反正,咏芸啊!


 


我竟然对你说了


 


还有呢!


 


还有的呢~


 


承担别人的秘密  是我的长项吗?


 


所以,我还是说了~


 


 


我们都无法预见未来


好像遇见了好像没有


有时候距离近得好像摸着了


有时候好像擦肩而过


很多时候是很很很遥远的


反正感觉遥远就是了


 


所以我很怕


 


很期待但怕


 


 


然后我就开始分不清我现在做的是对还是不对


是应该还是不应该


 


是我想太多了


还是你也想这么多


 


哈,然后我就笑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