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alking to you! Yes~ you!!

给你:


眷恋跟随你的步伐


仰慕瞻望你的前景


 


好久以前的事了


现在已经不兴了


 


哈,我会不小心笑呢!


 


然后我就。。好,我知道,你还活着!


 


有人曾经对我说:那天晚上,他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是不是像我现在这样的感觉呢?


应该不是吧!


 


如果地球很危险  那我该何去何从


虽然我祖先来自外太空


那我该是什么?


要如何自居呢?


 


我又饿了!


常常饿好像不好呢!


 


再喊我吧!


然后吓坏所有人


让他们知道我是个变态~


 


果然吧!


 


~这样叫人好好玩的


回答时要中气十足地说:“是!”


对了!就是这样~


 


你会怕吗?


 


我怕你会怕呢!


很多人都怕呢!


 


但是啊!不怕的会怀念吧!


 


外星人也是人啊!


 


没啥的啦!!


你乖乖地  我就不吃你好了!


这样可以吗?


 


你也不可以吃掉我哦!


我会怕呢!老实说呗~


真的会怕呢!=


 


不过啊!没尝试过又怎知道放弃的是什么呢!


欸爱君啊!我又盗用了!你会原谅我的呗!


哈,这样说话感觉还不错呢!


 


 


欸,我要休息了!


再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