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for you

我愿意等待你



用最美丽的心情





世界上最重要的不是考试 不是学位



有人说是钱~   或许吧!



那感情呢? 是不是天生让"人"来利用



当你说爱我的时候 你真的那样爱我吗?



我自己呢? 当我说爱你的时候 我真的爱你吗?





感情是最缥缈的   最无常的    却也最让人死心塌地



为什么~





等到哪一天 如果我的心情不再美丽



~ 怎么办





如果哪一天 你来了   我走开了



~ 又怎么办





害怕有一天  你走开了   我来了~

Comments

  1. 愿你天天都是美丽心情!

    只因为我确信只要有美丽心情,

    那我走开了,你也会走在我身边,

    你走开了,我也会追随在你左右!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