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ing of u

想念一个人



像咸鱼  等待咖哩汁的抚摸



爱人的归来



像咸菜  泡在鸭汤里





如果我说   我是想你的



或许  我的意思是  你像冰



因为我是红豆





而实际上我是想你的



可能  是因为  我爱你吧!!





如果你是鸡饭  我会想把自己变成砂煲



你懂我的意思吧!





实际上  我饿了!!



哈..  如果你懂我的意思 那你就做吧! 如果你爱我的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