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beloved

你说你愿意爱我!



你有问过我的意见吗?   或许, 我不愿意让你 愿意爱我呢?



我聪明吗?



只有你一个人知道





当我趴在你的膝上哭泣



那时的我  是幸福的吧!





凭什么  我叫你珍惜



是不是因为我以为自己很聪明



实际上呢?  最了解我的人是你  不是我





奇怪了  如果哭泣是伤心的



~~  你让我伤心了么?   , 你让我宽心了~



所以 我哭了





敢情  你是爱我的  从你看我的眼神



我知道  我们无法回到过去



如果你想知道   {我不管, 就算你不想知道!}



那时候,  和现在的我  一样



很想爱你~

Comments

  1. 我知道你是很想爱我的,
    就像那时候的你一样想爱着我,
    将来我不知道,可现在的你是爱着我的!这我知道!
    对嘴时可不好受,
    可是当你趴在我肩膀边时我真的好安心,希望那一刻能永远时光停留!
    而且我也知道,我真的很想好好爱你
    你也是知道的~~
    我的心意与爱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