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ng of semester..

又是一段毕业来临的日子









虽然不是我毕业, 可是那种靠近社会的感觉很强烈..



说真的    我怕~









如果说毕业的是我, 我会怎么办



未来是这么的渺茫..  我什么都看不见



说真的    我很怕~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走向未来, 而自己呢?









有人做工了



有人做工了, 再读书了









我还是一直在校园里徘徊..



久久呆在里头, 不愿出来..    真的, 我不想毕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