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silly stupid

揭穿我的逞强
不要对我说我很坚强
那时我已经知道的事实
我想知道我不知道的


在不必要时也保护我
就算我不需要你的保护
还是抱着我说你会保护我的
这样我会偷偷地笑
很得意的样子


在我心情好的时候骂我吧
我很喜欢被你骂的
被骂的感觉是被你心疼着


在我心情不好时说笑话吧
不需要什么,用心讲就好了
看到你用心的样子我就会好起来了


太多东西不是在表面那层


用眼睛是看不到的





看着你 我会想太多
有时候 我也会希望你想太多

然后我会提醒自己不要想太多




和你一样的


我也不过是想念想念一个人的感觉而已






没有其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