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ing

早上醒来 无言的想你



决定出去买早餐
买了什么什么烧饼。2.5元。和豆浆。1元。温的。


昨天去了福州路、外滩、南京东路。
差不多是走着去-走着回的。

从多伦路。多伦路 ~一条美丽的予人宁静民宅感觉的路
福州路有很多书店 ~大的数层楼;小的卖书论斤
南京东路和外滩 ~太多人了!!夜景倒是不错。雄伟漂亮的英式建筑。还是爱苏州的小家碧玉



情书一直写不完。没完没了。

你好吗?(重复很多很多次的问!)(因为人没有回答)



我们去放风筝吧!我又买了一个,在城隍古街那里。50人民币。



你是不是很想我?我想我感觉到了。你是想我的呗~
我也想你呐!想你~



对了,刚刚我们在街口吃夜宵 ~烧烤,非法摊子的烧烤
好吃极了!


19/9/201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