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heng-si-ji @ suzhou

苏州。

这才有时间和情调
写情书给你的情调,住在二楼

走廊上有板凳
看下去是一楼的天井 看出去是一楼的屋顶
看上去是月亮;有云有月亮,没有星星

喝着伊利纯牛奶
另外还买了小蛋糕做早餐

空气凉凉的
风习习的

想念你呢~


刚刚洗好了两天的衣服,晾着了


残旧的屋瓦。古老的思念。
用最古老的方式想你。感觉好好。


如果有一天你也来到这里 坐在这个二楼的板凳上
看着我看过的屋瓦和月亮 你会不会用一样古老的方式想我?

凉风又吹了起来


静静的夜晚 深深的思念

我们思念的都是深深的思念



刚刚到达时,我就爱上这里了
那时候 我就在这板凳上想起了你

想起我们

这里的人服务态度 --就不怎么服务嘛
想起你时好时不好的服务


想起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突然很想哭

你在我左边,坐着
无辜的脸?是无辜吗?

你是我的小宝贝
从第一天起就逗得我笑了



怀念那种开怀
怀念和你聊一整天
怀念那像梦的日子
怀念期待星期五的心情


伴着绳索摩擦木条的声音 是
哭泣的思念


16/9/201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