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ridge and others

白粥

想来是我的最爱

吃过了不同的粥

还是白粥清爽

想起以前在宿舍里偷偷煮粥的日子

当然还煮了很多其它东西

一个饭锅可以变出来的东西可多着呢!

我以为  满心以为

来到这里

又可以开始变魔术了

只是我只能怀念

怀念曾经的辉煌 =)

后来 只有煤气没有饭锅时

还是天天饭香飘

那是满足感

自己煮的  怎样都是好吃的

我只嫌弃过一条鱼和几只虾

怕得我不敢随便买鱼虾了

什么时候办个聚餐吧!

我说过要煮鸡汤

那是我的愿望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