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elfish

请原谅我的自私。

曾经的任性给我带来了困扰

而我- 因为这些困扰,无法避免地影响了你

我必须承认,全心全意很难一下子收拾干净,至少比我想象中难。

我会尽量-

 

尤其在一些关键时刻,个人的抗压性不高,所以。。。

 

说话是我厘清方向的方式

可以对自己说,可以是写出来。只是经验告诉我,最有效的是对“人”说,

最好那个人和我意见不合。

只有不一样的意见和理由才能使我的思考更深入、透彻

才有不一样的角度和切入点  所谓火花!

唯有通过辨,才能使我做更好的选择

不管是采纳别人的意见、新的灵感还是让我更坚持自己的看法

 

如果不能与人对话,或看书、看好的电影 去读取别人的思想

我想,我早就钻牛角尖,死在里面了

 

在此谢过相关人士

 

记得以前大一上心理课时,讲师说过这是性格使然

有些人是静静地想,静静地,他的脑袋运作着

 

而我 虽然说只想找个可以让我付出的人

何尝不想霸占他的时间、逼他和我说话

真是个自以为是的讨厌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