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幸福快乐的,你也一样~

新的一年 我以为会不一样

二月的时候 我也以为会不一样

农历新年 我以为真的不一样了

是不一样了  但是还是一样

我还是无法说谎

我骗不了自己

 

我很开心 那不是假的

我很快乐 那也不是假的

我过得很好 那更不是假的

 

只是 我想你

这也不是假的

 

日子 久了

我以为

太多以为

 

新年快乐啊!

我祝福你呐!我是不是祝你幸福快乐了?我写了幸福快乐,是不是?

除了第一次,其它次,其实我有点心虚

你说你不喜欢的那一次

我说的最真诚

对不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