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yet suspicous-ful afternoon

昏昏欲睡的下午

有点口渴

我越来越捣蛋了- 好奇心还是没变啊

不知道哪一天会被人丢鸡蛋- 喔,是被丢臭鸡蛋。

无端端又不能online了。

我有一个怀疑

我怀疑  我的怀疑是假的

厉害吧!

星期六了- 明天星期日-

后天又星期一了-

第几个星期一了?

我有一点担心啊!

好啦!我有几个怀疑啦!只是都不重要啊!

只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怀疑-

Eii-- 跟你没有关系!

哦,我又胡思乱想了- 反正跟你没关系-

你不要胡思乱想就对了- 乖~

而你,没有错,跟你有一点点关系。

而你。。。没有错,跟你有关系。怕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