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rote a song

醒来  脑子开始转动 泪腺也一样
然后我写成了一首歌
词曲/王艾媚
感觉还不错
好啦,我承认,还在修改着。
我想歌名叫没问题 可以吗?
放上youtube 好不好?
hehe~

我预言的这天终于到来
看来当个预言家也不错
还是不要好了
这样的预言应该没有人想听

反正啊 这天还是来了
还以为可以混过去
欣赏果断的人,很好。
负责任,很好。

还有什么要说呢?

我只是想要一个朋友。而已。

Comments

  1. dear abbey, i'm ur fren...though i cant be with u all the time, but i'm ur fren...gambat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