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s @ 1996 vs 2008 vs 2010

那写了一叠的信 我是不会给你的!

因为我要留下来出书! =D

有时候我会想 你会不会花一辈子都不了解我  还是我花一辈子都不了解你

随便啦!很开心啊!喝咖啡又不能睡了!

到头来还是一样啊!

两个月后 我就去剪短短短短的头发。

这一次,我会逼那个理发师的。

那种发型 我六年级时就剪过了

我妈妈帮我剪的  我哭了  还逃学

现在嘛,十多年后才知道 妈妈真有先见之明啊!

现在这个蘑菇头,小蘑菇头 我也是喜欢的!

只是如果两年前我走进的是这间理发店就更好了!

错有错着 两年前的我也是喜欢的

只是 感慨 为什么没有在对的时间点 遇上对的人?

每一次理发 都是一场冒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