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ed not

你希望我的陪伴吗?


好像需要,又好像不需要


这样,我会很混淆


不知道是需要还是不需要


这是你的伎俩么?


你设下的陷阱吗?好像李玮所说的那样。


是这样对吧!


 


我怀念   怀念过去  (是不是老了啊?!)


重复听《不能说的秘密》原声带  然后一边怀念


那时候  我在校园里   好想哭


如果你说  你想哭   我何尝不是


如果你觉得  我不需要  你比较需要的话


不好连这个也跟我抢吧!


如果说  你决定不哭了  但是,我还可以,不是吗?


 


无所事事  无所事事————


挤牙膏  挤牙膏  挤牙膏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的


痛痛痛痛痛


好想睡哦  好想睡   想睡了   眼睛都。。。。


然后就醒来了。


 


 


融不入  融不入  是不是因为我不是脂溶性的


~  也可能因为我不是水溶性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