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

我是没有用的人吧!


但是,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吧?


所以,做自己想做的,不做自己不想做的,


   这样也没有错吧!


有一个人说,事业,在我们的生命中,


   占了一大块时间,


   所以要找一个自己爱做的,


   它不一定给你很多钱,


   但是它绝对是你喜欢做的。


他很幸福,因为这么多年了他享受他正在做的工作,


这里,感谢他的祝福。


 


不喜欢你。终于不喜欢你了。


一直很努力地让自己不喜欢你~


终于~  成功了。


想从你的手掌心逃脱。


然后  过安逸的生活。


静静地~


 


鞋坏了  要买


 


迷宫般的手掌心  我怕


好像逃出了  又好像没有


因为是迷宫  所以很难


所以我不知道  现在  这里  是逃脱了没


谁来说  谁可以说


who has the final say


而且  谁敢说  逃出来了  会不会跌回里头


somehow, 那是个陷阱,不是吗?


从一开始就是,只是我笨而已嘛!不是吗?


你什么都没做,而我跌了进去~


好像李玮所说的。。。


要怪谁呢?只能怪自己笨嘛!

Comments

  1. 卫斯理系列之[玩具]中提到,我们自觉得逃出来了,可事实上却还在某些人的掌握之中,不是我们成功逃脱了,而是玩法不同了。

    ReplyDelete
  2. 那很可怕吧!
    别吓我了~
    其实,到头来。。都是我们在主宰,不是吗?
    如果不是的话,我们就无论如何都无法主宰,不是吗?
    那,逃脱与否还重要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