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 chicken

我想  我的幻觉问题越来越严重了


我想  我需要一个让我开心的环境


然后  钱是万能的吗?


大家都这样想的话  这个社会就不平衡了


 


在同一个点够久才可以看到很多很多


却冒着麻木的危险


其实  除了麻木  还有害怕


因为开始分不清  分不清楚


或许从一开始  不管够久  不够久


都是无法分得清楚


从一开始  就不该执著  执著要分清楚


徒伤神啊!


一切皆空,不是吗?


 


好想吃炸鸡!


 


要坦白   往往需要的是冲动  而不是勇气


等待  等待  我比较爱驾车


   是我太小姐了吗?


  为什么有些人那么能挨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是这样吗?


那我只想为人,非人上人呢?


是不是还是要吃苦,只是不需苦中苦。


如果要甜的呢?


吃甜的会成为什么呢?


 


想念你想念你疼我  这样,是不是就叫自私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