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se``

我想我好像有长大了一点点。。


因为被骗得多了~.~


 


两个多月了。原来这么久了。


好像不很久,又好像很久了。


 


我知道吗?还是不知道?


我好像已经可以感觉到了。。不一样,


因为已经不是那样了。


 


所以,没有了不祥的预感。这样就好了。


 


今晚以后会不一样吧!下个星期以后还是一样吗?还是期待啊!


有希望就有未来吧。。是这样吗?


 


平行线会有相遇的一天,仅只这样而已。。我是这样相信的!


 


然后,或许有不经意的相遇,或许没有~

Comments

  1. hey gal how r u? it's been long time we din contact each other since my last visit to kuala muda. hope u r doing well and stop growing!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