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u, madly

我想你想疯了


 


你给我太多太多感觉  太多太多


从来没有一个人  给我  这么多这么多


 


可能你懂  可能你不懂


你是那么那么地擅长拒绝


为什么  为什么不要直接那样子讲就好了呢?


 


这样  让我这样想你  开心么


这样  让我继续期盼着  快活么


 


为什么  这样


我该怎么办  不需要  不需要这些


如果可以


 


我迷乱了  不是情迷意乱


只是迷失混乱了


 


要以什么姿态来爱你


站着还是坐着


你从来没有指示  不,我不要指示


我只希望你也爱我  就仅仅这样而已


就仅仅这样而已


 







 


 


该停止了吧~~  停止了吧~   停止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