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 good actress

我们都是演员


有些人演得好  有些人演得不好


有些人enjoy  有些人


无论如何  我们都是演员


尤其当你问我好不好的时候


我就知道  我对李玮说的没有错


我们都是演员


你是好演员  我希望我也是


而长久以来我努力做个好演员  虽然有失败的时候


大多数时候  还是过得去的


有时候  我不想演了  人会累得嘛!


但是  这是不被允许的  我们必须坚持演好自己的角色


不容许有太多过错和失误,要不,会被踢出局吧!


只好这样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