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有多久了
很久了吧

那天我们又谈起的

我说人唯有极度悲伤、抑郁的时候才会产出泣鬼神的作品
而天才注定孤寂

我不是天才,所以我不孤寂
我享受孤独
害怕和别人一样

我最想努力学会的
除了去贪,还有无我


然后那天,你邀我去练舞
在心跳加速以后
我发现
其实在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像任何时候那样


唯有做自己想要的事

才是快乐的

而我好像回到丽泽的礼堂、办公室和校长室
还有图书馆
被予与的我都一并接下然后说谢谢
于是成就了后来的我


有时候,我们忘记了

昨天,我想起了

Comments

  1. 曾经我脑神经异常的活跃,可是错过了创造出泣鬼神的作品的机会。然后我想,人一生中总有那么一两次的机会的。不过我不想要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