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我回味的是现在和未来。
那些年,你即将给我的回忆。
一切那么美丽。


我甚至不敢直视你的眼睛



就是这么一回事

我叫你一声先生
而你转过头来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着我

我将会一直猜测

这样,好不好?


这世界上没有完美

没有完美

所以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着我
当你转头的那一刻
我还望着你的背脊
未能回过神来


你会不会对我诉说

曾经的那一刻
你有没有看着我


当你可以我也可以的时候

我们来个笑话大会
那时候
我们就可以诉说
对着彼此


你会说你忘了吗?

我想你会


而我不会



我会帮你回答

我想我会说
是的,那个时候
你转过身来
看着我
眼神满是温柔


而那时候我想我不会泪流满面

也不确定我是不是会看着你
满是温柔
而你
还是看着我
满是温柔
这样,好不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