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le of Cardiff and Mango Chutney Sauce

天气预测为十四度的街头
我没有携带温度探测器
无法确定是不是十四度
天气预测的real feel功能说明现在你真正感觉到的(真正感觉到的是我)
应该是十度

真正的度数
真正感觉到的度数
没有reading
只有预测

我决定吃杯面

城堡在我的对面

在十度C或十四度C的街头
在城堡的对面
我冒着冷风吃一英镑的杯面
感觉这样比较有型

我面朝东
右手边是一条幽静的小巷
左手边是城堡
后面是便利商店
前面是步行街
吃着印度咖喱口味的英国产品

面在冷风里游荡

加了mango chutney酱的印度咖喱汤有点过甜
难道这就是英国口味?

一群亚洲面孔旅客从城堡里走出来
有人在拍照
有人在听导游说话
有人在谈论我

沿着城堡的高墙
我在散布
没有小狗
风很冷

我假装等巴士
带着一瓶运动饮料躲进了巴士车站
风还在吹

还是往回走吧
高墙
接着是动物墙
一直走到了河畔

对面的屋子好漂亮
公园好美

河里有没有龙?
是不是红色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