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ing road

哪一个环节开始出错
我走上了吊桥
绳索开始断裂

我每走一步身后那端的木板开始一片片往下掉
然后我到了彼端,最后一块木板往下坠落
我没了后路

这种感觉是奇妙的
因为前方的路很多
选择太多的时候
我常常裹足不前
或是往后退

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这样一个不好的习惯
那一天如果不是那堵墙挡住了我
我的那往后一步是不是就跌入了深崖
如果会怎样,我们又如何知道

所以当那条桥渡了我之后
我不应该紧紧抓住那绳索不放
如果相信那曾经的渡船可以再次发挥功效
那一定是天方夜谭

放下吧!王艾媚。

无论是那堵墙还是那吊桥的绳索
过去无法重来。

不管是被渡还是渡人
重点还是让过去过去
向未知前进
没有害怕,没有犹豫

加油吧!王艾媚。

音乐能缓解的很多
除了无聊的心情,还有晕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