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we walk, there lies a car with defect

唯有停顿与安静
给予我们思考的空间

如果空闲时间的我忙着买蜜糖
那我还是我吗?

音乐给予的慰籍
一定是那个没有了音乐的人的痛苦之处
正于我  没有了你。

正如我不知如何对待你一样
你何尝不是
而当你费心想安置
真的,我要什么我会说
自得其乐  已经是我的生活技能了

我一直努力不成为你的负担
不只是你的
而是所有人的

唯有能够和我一起自得其乐
那么我们才能一起散步
Those walks that we had, it's becoming
eas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