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xious

我转身
说"嗨"
装作很镇定
实际上也是

我坐在椅子上
注目着你
反而是你感觉不自在了吧
我微笑不说话
抬头看你  低头看自己
再抬头看你
那只手
擦身而过以后
或许也没有了见面的下一次
你会回头看我吗?

说了"嗨"以后
我第一句想到的话是你还生气我吗?
是我一厢情愿地以为
你生气我了
而你或许并没有生气我, 不是吗?
是我生气你了。
是我不好。

我转身以后
你会不会忐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