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etter

我决定给你写几个字,亲笔。然而,如果我给你写封信,那对你实在太苛刻了。所以我决定在这里给你留下只字片语。

其实我写的字还不错的,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天知道你喜欢什么?

还没给你读《小王子》呢!闽南语的那个版本。如果我可以读完全册,那该是多大的成就。闽南语版的。我确定我的闽南语将进步良多。

还有什么?我不喜欢随便答应别人什么东西,我会忘记的。你会忘记吗?

是说的时候不认真还是还是真的忘记了呢?这毕竟还是有差别的。

哦对,我是在给你写封信吧?

那,就这样吧。下回再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