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the dictionary writer?

我正在读着一本字典,很有趣的字典。
而就写字这件事,你不会知道你的文字将会多感人。
字典里说:“我几乎记不得认识你之前的日子是怎么过的,。。。。。。”
我问你:“你还记得认识我之前的日子怎么过吗?”
你说:“一直在。。。。过”
我惊讶!
你说:“这么悲惨的日子当然记得。”
我和字典的作者一样。
而你和字典的作者一样。
他给她写了一本字典。
我看着他,我看见了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