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r daughter oh! she is your best lover~

我有时候会想念你
想起我们一起
我们逛街
不牵手
在湖边散步
你带着我到处去
我们不讲话
看电影吃饭

历历在目啊!

我愚蠢地问你在想什么
你说没什么
我们继续不说话
不管那时候我多害怕紧张
你不说我就不说

然后我就习惯了


男人其实即幼稚又自私
给你的劝告
不要爱别的女人
除了你妈和你姐
要, 就爱你的女儿
她是你的老婆以外
最可爱的人儿

谨记啊!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